「固的有限公司」原名「果生堂食品」,創立於1989年,是專營北部烘焙及餐飲原物料的供應商。隨著台灣烘焙市場變化成長,從烘焙餐飲流行產品配方,到知名品牌營銷,累積豐富經驗並掌握產業趨勢。


食品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,嚴選上游廠商,為台紐乳品北部經銷夥伴,並與台灣農會合作推廣台灣小農產品。 為使食材維持穩定品質,我們自建百坪常溫/冷藏/冷凍三溫層倉庫,落實先進先出貨品管理、委由史偉莎專業團隊每月定期鼠蟲害防制與消毒作業;在物流配送服務上,我們的自有司機將食材原物料配送到店入庫,並且採用成本較高的低溫配送貨車,提供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基隆等北部地區的商業配送。
歡迎食品工廠、烘焙餐飲店家、工作室採購合作。


為服務更多喜愛烘焙與新創餐飲店業者,自2020年起,我們擴建門市部與原物料展示間,提供原物料與開店諮詢,給予流行產品配方與烘焙產品行銷建議。


不論是常見的安佳奶油、NZMP奶粉、堅果果乾、糕餅餡料、調味醬料,或時下流行的低糖生酮原料、新豬肉、植物肉我們都有提供。

不論您是早午餐店、連鎖西點麵包店、飯店餐廳、烘焙工作室、伴手禮名店、寵物烘焙食品、或是喜愛在家烘焙與料理的您,都可以一次滿足原物料需求!

— 合作夥伴 —

固的有限公司 Make good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53號

電話 :02-2586-8011;02-2586-8013

傳真:02-2597-9005

電子郵件:[email protected]

固的有限公司2020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site visual design yuqilion